跳到主要內容

總務處介紹

          總務處在學校定位中,是屬於後勤支援單位,舉凡教學及行政工作所需的設備與物品,或各處室所舉辦的活動,都需要總務工作的配合,因此總務處擔負著一個既吃重又忙碌的工作。

    在平常工作裡,包含有學校公文的收發、登錄與保密、環境美化與維護、設備的採購與核銷、支票現金的出納等工作,每一項工作均需要相當的專業和時間來處理。

    在歷任校長苦心經營下,學校設施已大致完備,我們擁有設施完善的各種專科教室、電腦教室、圖書館、視聽教室還有樹木如蔭的[公園式]校園,我們並不以此自滿,繼續為邁向更高更好的境界而努力,在行政追求效率化,在設備上追求科技化,在教學環境上追求精緻化卓越化。

    總務支援行政與教學,我們總務處的同仁也一向抱著服務的精神,努力以赴,總務處若能發揮其功能,方能有效推動校務,落實教學工作。我們更期待全體同學的配合、全體教職員工的支持,使學校更完美、更具活力。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