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學生社團 / 學生社團一覽表

 

 

111學年度第2學期社團課程一覽表

編號社團名稱人數指導老師社團活動地點社團備用活動地點備註
1原住民舞蹈社20蔡曉雲力行樓原住民舞蹈教室 學習原住民舞蹈、文化及音樂。
2排球社40康崑崙排球場(面司令台右側)仁愛樓2F202資訊三忠教室學習排球基本技巧與比賽規則。
3撞球社30徐楚檳力行樓B1F-撞球室 撞球運動的技能訓練。
4高爾夫球20掜子翔操場-高爾夫球場地 高爾夫禮儀、規則、擊球技巧等,讓同學有機會學習另一種特別的運動,並以活潑的方式帶領高爾夫球社。
5藝術空間40廖喻柔慎思樓3F-美術教室 學習藝術素描、擺置及美工設計。
6籃球社40林柏超籃球場(面司令台左側)仁愛樓2F207水電一忠教室了解籃球運動的基本概念,學會如何進攻、防守。
7E起學英文30鄭佩倫明辨樓2F明203普通三忠教室 利用網路平台及資源,以更多元、活潑及有趣的另類學習英語。
8新媒體新創客社40翁銓汎和平樓1F第3電腦教室 誰能掌握新媒體,誰是自媒體、在社群裡勇敢發聲,誰就是新世代潛力人才!
9魔術社40蔡謹丞仁愛樓2F204電機二忠教室 奇幻世界變變變,讓魔術社豐富你的視野。
10鄉土文化40黃玉琴仁愛樓2F209機械三忠教室 透過課程及文化采風認識在地文化。
11越南語文社30連碧鸞志清漊301教室 透過課程認識越南文化及語文。
12電競社(二)40蕭宇珍和平樓1F2電腦教室 學習各國電競選手的玩法以及相關知識,達到開發自己的無限可能,以遊戲來表現出年輕人豐富的團隊精神與合作。
13電競社(一)40費雋元電競館 學習各國電競選手的玩法以及相關知識,達到開發自己的無限可能,以遊戲來表現出年輕人豐富的團隊精神與合作。
14熱舞社40林龔婕婷慎思樓-韻律教室 學習時下流行舞蹈。
15茶藝社40葉俊發仁愛樓3F309汽車三忠教室 輕鬆學會如何泡茶、以及體會喝茶的樂趣(自備茶杯及茶葉)
16創意飲品社38陳志仁飲料調製二教室(忠孝樓5樓) 介紹時尚流行的飲品,讓學生了解製作的相關技巧以及材料的使用。
17無人機社20游淑如仁愛樓3F310汽車二忠教室 訓練同學的在無人機領域,與同學互動,進行:跨學科、團隊合作、動手實作 的無人機社團學習。
18橋藝社40王義傑仁愛樓2F208機械一忠教室 學習橋藝,培養有助於邏輯思考的優良休閒活動的興趣。(自備牌具)
19家電維修社40陳彥霖仁愛樓2F206水電二忠教室 透過電器維修教學,落實在校外公益維修的實際運用。
20華語文學社14李佩芹仁愛樓2F201資一孝教室 提供僑生華語學習,語言交換、生活協助等服務,協助僑生及早融入校園生活,及提高學習華語的興趣。
21創意手作社40張亦薰仁愛樓3F仁310汽車二忠教室 聚集手工愛好者,培養同學自動自發地手作能力,提高學生的創意性,激發不一樣的思維
22桌遊社40李世揚仁愛樓2F仁203電機三忠教室 通過桌遊增加同學之間的交流;在遊戲的過程中,培養清晰的邏輯思考與推理能力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